06/07/2007

相隔十年,旧地重游:傲云山庄

好久没用华文写blog了。总觉得要搞好英文,所以一直都用英文写。哈哈!没办法!虽然全球掀起了学中文的热潮,英文仍然是世界通用的语言。再过一年就毕业了,总觉得我的英文水平还是止步不前。

上个星期天,我到了傲云山庄。好怀念的地方!我最后一次到傲云,应该是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吧!那时的我是和家人一同前往。现在呢!就跟MMU华文学会的迎新组员们一起去。我们将在傲云举办迎新营,来“欢迎”刚踏入MMU象牙塔的新生。

这次到傲云是为了test game,华语就称为“彩排”吧!是为我们节目之一,寻宝游戏进行彩排。我在当中就饰演财神爷,专门派“银两”给营员,好让他们完成游戏。可是让我头痛的是游戏里的角色,必须自己准备服装。寻宝组长还说要我想办法把财神爷的“有福气”的肚子show出来。晕。。。

东海龙王门

赚钱门
财神爷出没的地方

白马
相隔十年,白马依旧,人事全非
我小学也曾在此拍照留念,那相片还摆在我家的电视机上面

辅导员努力的拼图
他们是我们试验游戏的对象

地点:望风亭
正如其名,果然凉风习习
游戏的角色又在一旁“看戏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