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9/2008

小狗也玩 Friendster ?

 

我空闲其中一个娱乐就是surf Friendster。看看朋友们的近况、聊天、留comment。

最近也很多朋友要加我为好友,当然我也不是那么随便。

一些不太认识的人就得拒于门外啦!当然是美女的话可以考虑考虑。 ^_^

 

前几天受到非常可爱的“朋友”要成为我的好友。

Image1

 

原本以为是宠物的主人要成为我的好友,原来我错了!

是那只宠物本身的Friendster account! ~_~" 流汗!

是一只叫小白的小狗,是朋友的宠物啦!

 

Image2

 

现在连宠物都玩Friendster了!看一看它的details也很搞笑!

- 职业:Dog

- Shoutout: 当然就是 Wow Wow Wow 咯!难道要它通晓人语?

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网上看到宠物设立personal blog。。。哈哈! (^_^" )

1 comment:

  1. 下面的自我介绍比较可爱。。
    吠几声就代表什么意思。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