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7/2009

Shutdown & K 书??

 

公司7月15号会 shutdown 进行维修工作,所以现在公司上下都忙着作最后的准备工作。原本计划7月10号 shutdown,因为 VCM 和 PVC 的7月市场价有上升的趋势,CEO 就下令延迟 shutdown。

P.S. Shutdown 不是因为世界经济风波的关系。这是 Maintenance Shutdown,为了维修而 shutdown。

很不巧的在 shutdown 当天我有 ACD (Accelerated Capability Development) 的 assessment。感觉又回到大学时期的 study week。只是这次的 study week 也必须要工作,所以时间的安排上也非常苦难。

image

幸好之前曾经去 DOMI of Rotating Equipment 的 Training,至少能够了解 Rotating Equipment 的基本知识。

image

由于我的工作性质跟我的 SKG (Skill Group) 不相称,所以这 assessment 对我来说会有相当的难度。我的工作是 Mechanical Static,反而 SKG 是 Mechanical Rotating。

所以现在一边忙着 shutdown 的准备工作,一边忙着 K 书。

2 comments:

  1. Must be a great challenge.

    But Im sure u able to encounter it la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pefully I can handle it...
    My assessment date changed already to 11 August... After my shut down... yahoo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