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5/2008

Live Writer出问题了!

昨天刚刚把电脑format了,忙了一整天终于把基本的软件重新安装好。
我一向来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blog,没想到重新安装后又不能update blog style又不能publish post。还我花了2小时寻找问题的根源。


结果网上发现原来大部分blogger用户使用Live Writer都面对同样的问题。
原因出在这个版本的Live Writer原本是BETA版本,结果推出后就不能fit blogger了!
而我刚好在这个时候format电脑,真是衰!

Live Writer的developer team也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。
本来已经推出patch来解决这问题了,可是我安装后问题也没有改善。。。唉!
我已经电邮给它的developer team了,希望可以尽快地解决问题!要不然我只好继续用blogger来publish post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