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6/2008

无所事事

 

从台湾回国已经3个星期了,我还是无所事事的呆在家里。吃饭、上网、看戏和睡觉是我每天的“行程”。一些朋友多已经开始工作了,一些也开始了赚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。我却还在家里混。我其实也在等transcript去sponsor那里报到,才能知道我未来的方向。今天一位朋友sms告诉我,他落选了!没被sponsor录取。结果也不知道是祸是富。。。

 

Picture 008

 

这星期过得也不会太“废”,昨天才把旧电脑给修好了。原本要把它的motherboard给换了,谁知道原来以前warranty的motherboard不能用。真是白费心机!结果还得把原本的motherboard给装回去。然后把电脑的harddisk调整了、Windows还原了。足足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,结果修好了也没地方摆(我家已经有两台电脑了,加上刚修好的一共三台),又给我送进了store房(修理前也是摆在store房)。

 

想一想好象有点浪费,所以今天把电脑给搬出来。摆在电视机旁,用它来观看《金石良缘》。反正在电脑monitor看久了伤眼睛,干脆就移到电视机那儿看。

 

今天也开始小跑了!以后也要天天抽点时间运动一下,不然真的要残废了!希望自己不是三分钟热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