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1/2007

低潮

原本以为实习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,可是出乎预料的,并没有想象中有趣。

 

每天早上630起床,730上班,中午12等吃,傍晚530放工,晚上7点吃饭,10点睡觉。睡眠自然不足!

 

加上我FYP还没拿去fabricate,让我的心更加不安。实习那里的senior告诉我,我的FYP supervisor一向给分数很低,又会再final presentation时拿它的学生开枪,叫我有心理准备。搞得我这几天心里忐忑不安!实习也没乐趣了!

 

在实习时,我是负责报告两项建筑工程的进度,每天都要写报告。原本是由一位engineer做的,可是他太忙了,于是supervisor就叫我分担。我每天到场地照相,那engineer也吩咐我要每天作报告,他有时也会到现场考察。这一个礼拜的报告都是我在做,可是今天发现在我存报告的folder,有另一个报告,内容大部分是抄袭我的报告。虽然我知道我做的报告时会经过那engineer,可是被抄袭的感觉就不太好受。

 

真得好希望能那一天假期,好好睡上一觉!整理整理思绪!为自己充一充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