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07

永别了!

 

想不到我也有今天……

一直以来我丰衣足食,要吃得吃,要水得水。

又有疼爱我的人,有陪我玩乐的同伴。

为什么我会堕落到如此的地步?为什么?

为什么那么想不开?寻死念头的浮现,使我更无法思考……

我决定了,轻轻地一跃,就能结束我的生命……

再见了!永别了!

 

老虎鱼 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起床,发现鱼缸旁的地上躺着我的老虎鱼。发现时它已经断气了!相信是深夜“自尽”。我不清楚为何它能跳得出鱼缸,因为鱼缸的高度离水面有一寸高,难道是受了什么“刺激”轻生了?

 

安息吧!我的老虎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