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2/2007

生活一团糟

Picture 008

好烦哦!实习的生活一点都不好过!相信出社会后,也将会是如此!每天的生活充实了,花费也减少了(因为都呆在公司,加上午餐由公司供应,三菜一汤)。可是总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,冲凉洗衣(实习制服),吃晚饭,上网看电视。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事……

 

现在看看我的房间,是如此的乱,一点都不像以前那么的整齐,就连上个学期的笔记都还没收拾,一帖一帖的放在我的书橱。我想把笔记都整理好放入箱子内,可是就是因为懒惰这两个字而拖到现在。

 

我住处没有洗衣机,所以洗衣很麻烦,通常要到有洗衣机的朋友的住处才能洗衣。现在还有一大堆的衣服还没洗,也是因为懒惰两个字。看来我的生活要变的一团糟,不会像从前那么的“有规律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