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9/2007

第一轮FYP Presentation结束

终于到了FYP Presentation Week了!昨天完成了第一轮的Presentation,虽然我不是这个星期发表Presentation,可是昨天从十点早上开始,直到傍晚六点才回家。为了从第一轮的Presentation中吸取经验,我不得不这么做!

 

昨天看了很多的Presentation,不清楚有几个,应该是六到七个吧!可以说我比supervisor和moderator都勤力,朝五晚六。昨天的确让我对Presentation更有信心了!因为大家的Presentation各有千秋,虽然当中也有不堪入目的。有些甚至连自己在这个学期作了什么,都不知道!对自己的FYP完全不了解!加上没有充分的准备,连slides也是presentation前,在当场做增加和修改。服装更是不用说了,不是formal,像是要去逛街的hip hop一族。晕……

 

当然大家的presentation都不错,可是其中就有几个刁蛮的“旁观教授”。他们并不是学生的supervisor,或是当场的moderator(打分的老师)。就是纯粹到场观赏presentation。到场的观众都有权利发问,可是其中一个教授,Dr. K发问的方法,咄咄逼人,让我们班的SB招架不住,差点当场落泪。当时包括supervisor和moderator,有六个教授,加上30+学生。Dr. K当时否认了她这个学期说做的survey,说是与她的题目Design New Framework没有关系,就连Mr. Ammar(SB的supervisor)想为她辩解,也被Dr. K阻止了!当场像教授们的争斗,多过像presentation的Q&A session。我替SB感到无奈,也很同情她。

 

真希望我的moderator不会这样对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